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
电话:0315-5100217
  传真:0315-5100217
邮箱:shinsung05@sina.com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

气动管道清洁_技术问题_系统管道
作者: 发布于:2019/10/24 16:40:11 点击量:

在其基础上形成了《低压锅炉化学清洗规则》,该规则由原劳动部于198912月以劳锅字[1989]11号文颁发,并规定于199071日实施。该规则是针对已结有水垢的2.5MPa及以下在役锅炉的除垢清洗,新安装的锅炉投产前仍旧是经过煮炉除油去锈后投产。《低压锅炉化学清洗规则》共分940条,另有6个必要的附录。在首章总则中规定,该规则适于≤2.5MPa蒸汽锅炉和承压热水锅炉的化学清洗,并将化学清洗规定为碱煮和酸洗,清洗方式含浸泡与循环的不同方式。在规则中强调水处理当先,不得以化学清洗代替水处理,并规定酸液清洗的间隔时间不少于2年。对从事清洗的单位做了资质限定,对酸液清洗作业做了审批规定。气动管道清洁工具第一最重要技术问题是当使用系统时,若射弹在系统中消失,不要试图再射一颗新的进入管道内。





上一篇:气动管道清洁工具_清洁柱_海绵射弹

下一篇:没有了!

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电话:0315-5100217 13903378238

版权所有:澳博仕管道气动清洁(唐山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