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
电话:0315-5100217
  传真:0315-5100217
邮箱:shinsung05@sina.com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

气动管道清洁工具_清洁柱_海绵射弹
作者: 发布于:2019/10/17 15:40:43 点击量:

在“虎口夺煤”行动中,有两大举措,一是举办各类水处理培训班,成立锅炉水处理服务部,开展炉外软化处理和锅内软化处理;二是以大区和发达地区的省市为单位,举办锅炉酸洗培训班,开展锅炉酸洗除垢工作。原劳部锅炉局确定的原则是,低压锅炉以防垢为主,酸洗除垢则是必要的补充。1981年起,在北京办多起锅炉水处理培训班,1985年后又开始举办多起锅炉酸洗培训班。两者的讲义汇聚成《中低压锅炉水处理》,27万余字,1987年由原水利电力出版社出版,尽管印数近1.4万册仍难满足需要,有些地区不断翻印作为培训资料。该书157~187页为水垢分类与清洗除垢的章节。在其基础上形成了《低压锅炉化学清洗规则》,该规则由原劳动部于198912月以劳锅字[1989]11号文颁发,并规定于199071日实施。该规则是针对已结有水垢的2.5MPa及以下在役锅炉的除垢清洗,新安装的锅炉投产前仍旧是经过煮炉除油去锈后投产。澳博仕管道气动清洁唐山有限公司,是一家经营气动管道清洁装置的环保型企业。主要经营气动管道清洁枪、气动管道清洁工具、气动管路清洁枪、海绵射弹、海绵柱、海绵球、清洁弹、清洁柱等管道清洁设备。




上一篇:摩擦_氧化_清理

下一篇:气动管道清洁_技术问题_系统管道

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电话:0315-5100217 13903378238

版权所有:澳博仕管道气动清洁(唐山)有限公司